close

很多人對於自己該做的事 好像都不怎樣在乎
都認為有另外的人幫忙承擔

為什麼人總不願意為自己多負點責任
我不喜歡弄作業   我也不喜歡練很多琴
我更不喜歡做一成不變的事
發現是該為自己多負點責任的時候了

感受到身邊太多自私的人
只求自己好不好
答應的事不見得完成
只求自己開不開心
不願顧及他人

明明一同共事
卻認為別人會幫你處理
太好笑

我相信我不會這樣
因為我不想
漸漸的我會努力把自己該做的做完

或許現在擔心太早   但我有強烈的心
想做點甚麼   等待機會
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