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都沒想過   這件事可以前進一大步
最近雖然天天上班   除了星期天   還真的有累
畢竟每天要接觸的人太多了    我發現自己在工作上有困境
如果家長來教室參觀    當面解說的部分我還ok
打電話到教室詢問    我竟然有的時候會打結   語無倫次
偏偏昨天在板橋教室坐一下午的櫃台    有一堆問課程的電話
而且電話響不停    還有一個家長問我要不要先接另外一隻
糗= =

回歸正題   突然發現一個人在板橋有好處的
可以單獨跟萱萱聊天   問他一些事    他就像小大人
跟他聊天不會有代溝   我讓他打一通電話   
但我跟他有約好   他如果說他打了這通電話  
我會被老大扁死   所以萬萬不能說   
他要我帶他去    我有答應    前提是他自己去說服他媽
還以為不可能成行   沒想到   竟然....聽到可以的時候
心裡爽弊了    

星期三我們出發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