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昨天來台北
來的第一晚大家就相約
吃的一頓真的不賴的晚餐
只能說挑的好

今天一早我們去行天宮
原因(.....)  太駭人
免提
他在我房間小休片刻
應該很累
畢竟斷斷續續這樣睡
不到三小時

去寮國喝點東西
聊天
范問我  覺得台北怎麼樣?
我回來台北將近一年
在我眼中台北是藝文價值很高的地方
台灣的任何一個都市都沒有這樣的成就
這是一種累積
而不是想要他好就好
各種大型的音樂會.畫展.音樂季.藝術村...
只有在台北
太多的例子
現在無法一一說明
這是一種生活型態
是你可以唾手可得
我眼中的台北
正是如此
未來就算我出國回來
第一個選擇定居的地點
還是這裡

之後我們跟賴阿雞.卓阿澤
莫名的約了東區
腦袋燒去的我 一路騎到東區
東區大搜尋
粉樂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