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分鐘重開!!!  掩不住的失落感躲起來了

累積好久   我終於身心疲憊   比上緊發條的時鐘還緊

系崇拜又這樣零零落落   短短幾分鐘我想了好多事

失落感一直上升   回到房間   爬上床   我哭了

痛哭一陣   只能跟上帝禱告   求他救我   然後我睡著了

送cici去急診的小昕昕打電話說要幫我帶飯回來   要我別哭

恩瑋打電話跟她說...   本來我還想 恩瑋要回家   我自己真的是在房間哭死好了

好累   又是期末   真的別鬧了   

練琴好累   上班好累   系務好累    關心人也好累  甚至親近上帝也好累

可是只有上帝可以救我   靠自己只能等死

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