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六天五夜跟他拼了!!!!

19人(18個不知死活的年輕人+梅園車神一人) 帶著上帝老爸給的不知死活的信心出發

第一天 進到教會 小邱大人玩笑念我 他說都還沒開始 你就在哭!!!

(大人說的是 因為六天下來我發現  眼淚流的還真不少) 唉...以後請多給我幾包衛生紙

睡學校  洗都是竹子搭成的浴室   浴室裡還有青蛙跟蜂窩  

再說有數不清的甲蟲、小強、壁虎、黑螞蟻、蜜蜂、怪蟲...

最驚人的是有超多無止盡的黑色大狗   我超怕黑狗 重點是原住民都超放任他們 

每天的晚禱都受益良多  小組更是長時間的捆綁阿(晨禱.煮飯.探訪)

這幾天領受很多  只能說很榮幸能夠與神有份 

當然   夥伴真的很感動   每個人都感謝   每個人都是神的精兵

夜黑風高的夜晚 我跟小邱班長和小希秘書一同摸黑被狗吠(裝聰明想去開總電源...)

無路可走只好開車子的大燈 全部摸黑洗澡   這時還要聽從班長命令 洗完不可以先行離開浴室

如安天兵讓我們哭笑不得   第二天就把唯二的沐浴乳弄不見一瓶   第三天把粉紅色澎澎投擲到橫樑上

第四天把三分之一的土司掉地上   (佩服佩服....天兵中的王阿~)

不知好歹的青蛙跳上小邱班長的腳   半夜有壁虎差點飛撲班長   我隔著葉子摸到一隻超大的青蛙

蜜蜂螫了恩瑋一下   我們與昆蟲界親密接觸...

 

上帝恩典傾倒在平地裡   營會中的每一個禱告祂都垂聽   讓孩子更愛祂

每一個孩子都大聲的說出它們對上帝的愛   (thanks God~)  讓我更確定傳福音的必要性  

信心、堅定、警醒  不是教導孩子 更是教導我們每一個人

敬拜、戲劇、才藝時間、分享   不是給孩子甚麼   而是我們也享受其中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  讓我們經歷這樣豐盛的恩典

讓我們學習彼此扶持  讓我們與祢的事工有份  讓我們這六天可以不斷的尋求祢

祢將會大大的賜福在平地的每一個人身上   操練我們   讓我們可以合祢心意   走在祢的道路

成為神國的精兵   求祢使用我們   讓我們在各方面滿有祢的榮耀

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  阿門

 

平地~we are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