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幾天
我喊了好久的減肥
就在這幾天忙碌中    自動的瘦了
雖然工作比往常忙碌時更忙更累
可是教室裡多了一種團結
大家都自動的關心老師
傳簡訊 打電話
我幾乎天天報到    去板橋上班   新莊陪老師
幾天當中 我找到 小時候會期待去畫室的感覺
今天單獨跟老師在教室裡    我們閒聊著
時而搭搭肩   時而拍拍背
時而開個小玩笑    那種溫馨那種感情   
難以形容    簡直可以感動到掉淚一般
我好開心    老師也開心多了
就算累也無所謂   好棒   

忙碌會暫時遺忘悲傷    在悲傷化為美好記憶前
我會一直盡力幫忙    

好像回到小時候    
現在的我用著小小的眼睛看著電腦默默回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