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11點52分   接到粉粉的電話
聽到他在哭   我心漏了一拍
她一定打過我的亞太
只是我沒開
她告訴我 她奶奶過世了
心漏了更大一拍

我無法想像身邊有兩個親密的人頓時失去親人
剛看完粉粉的網誌
熱熱的眼淚滴在桌前

這幾天我陪伴著一個在父親節前失去父親的人
我也好想陪著粉粉
她在遠方  真的很抱歉
我想就像在交誼廳的沙發上
你哭的時候可以陪著你
王姝婷   加油
你是公主   身邊有很多你的騎士
還有我 假王子   還有你老公瑋珊
還有你老爸
加油

有甚麼難過快打電話給我
亞太會24小時在身邊
等你來電

是天使把他們帶走的
我這麼相信著

收起傷心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