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謝謝璿仁
他讓我笑耶
最近都沒這樣笑了

下午開了兩小時的會
記錄到底要幹嘛啊?
我只是拼命的把紙給寫滿
字像在飛一樣

晚上中大班的課
小朋友好可愛
璿仁更妙
他終於逮到芷嫻晚回家的一天
他們都看著我調顏料
璿仁一直在我旁邊撒嬌
他真不知是鼓起的多大的勇氣
問芷嫻  (你叫芷嫻對不對?)
我當下就覺得陳璿仁這死小孩
一定喜歡芷嫻
我跟馨慧狂笑
他還會害羞一直在我旁邊滾來滾去
我慫恿他去跟芷嫻說(我可以跟你當好朋友嗎?)
他又不知道去哪裡找來的勇氣
竟然跑去芷嫻面前   伸出他的小手
跟芷嫻說 (我可以跟你當好朋友嗎?)

天阿 當下我真的笑翻了
超級好笑!!!!
連馨慧老師都大笑
好想跟高老師說喔!!

璿仁還害羞到耳朵都紅了
就在他開口的時候芷嫻的媽媽出現
芷嫻也超害羞
躲到媽媽的後面
超可愛的兩個小孩

越來越喜歡璿仁
他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