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之間的關係是自己建立的   就算上帝再有能力   自己不踏出那一步   也沒辦法

過去那一年   我太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上面   好像有很多人事物   都漸漸的被我忽略

回到台中   我發現連我再熟悉不過的老師   也要經過幾個小時的相處

那個感覺才會找到   我很糟糕   昨天晚上突然間想要看一下GOOD TV

聽到牧師說   新的一年你要將人的關係建立起來   好的關係  就會蒙福

我就想到好多    家人.寢室.朋友.甚至是老師.生活中出現在身邊的人.....

 

昨晚我就敲了菱子的MSN  他的反應超級好笑   他說我敲他 他都要哭了

挖   我很慘耶   到底跟多少朋友都沒連絡   不禁的想佩服一下自己

為了不讓資訊退化到原始時期   所以我們相約吃飯   

 

我該花時間在自己以外的事上了~

 

分享這首詩歌  讚美之泉/祢是我的一切

主祢是我所有的一切 我心深深地愛慕祢
耶穌 主耶穌 我的良人 我愛祢

主祢是我所有的一切 我心深深地愛慕祢
耶穌 主耶穌 我的良人 我愛祢

You're everything to me, Lord, Jesus.
I'm so deeply in love with You
Come Lord, Jesus come. Be my lover, be my groom

You're everything to me, Lord, Jesus.
I'm so deeply in love with You
Come Lord, Jesus come. Be my lover, be my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