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音樂系最熱鬧的一個禮拜   常常看見很菜的臉色出現在琴房

我就是其中很菜的一位    經歷了莫名與奇妙的考試

只能說一切皆是上帝的旨意  

這兩天到教會上帝就告訴我很多祂為什麼會讓這些事發生的原因

考的超亂   超沒頭緒   很多老師都問我  文倢,你怎麼了?

好吧    我也不知道   心情很複雜而已   因為身體壞了   壞到有點嚇到我自己

不過這絕對不成為我這次考試的理由

我!!! 太糟糕了   明知道曲子大   可是練習時間卻沒有跟著增加   

所以我要被破碎   好讓我知道  要花更多的時間在主修上

並且了解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來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羅 8:18)

神要我們恆生盼望   而不是就如此的自怨自哀

神也讓我看見愛   恩典   

 

God I always need you,don't give u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