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時候應該是要去教會的路上

沒錯   因為我囂張的把車停在距離宿舍只有三步遠的停車格內

所以我才能賴在這裡

最近說忙也不是忙   正確來說是充實

充實到我回台中倒在蕭老師家的沙發上放空家彌留

沒錯   酷畢了    老師也在放空   因為全國音樂大賽剛結束   

好險他不用演杜蘭朵   他很慶幸   我說 你剛好可以趁機多接外快

回家不到24小時就離開    我爸說你是回來幹嘛啊?

唉唷 回家太多天   我也很無聊啊   只是來來去去好像時間真的不夠

沒跟范出去   就又滾了   

不過回來是快樂的   我幫了老師的忙   帶著愉悅的心情  

能夠幫老師的忙是很開心的   真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發表會

感謝主   我有一個好教會   雖然最近讓我有點倦   不過我應該要好好的思考

想清楚   看明白   我必須說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真的要出門去聚會了  掰

p.s寒假有去找葉老師   很開心~遇見雅晴姊姊也很雀躍的簽下全台第一本  

ya!!! 盼望由神而來的喜樂澆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