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回到台中了!!!

可是....很快的我又要回台北

再經過個十天  我又可以回台中了

我的大半寒假還是都耗在北部   不過蠻充實的拉!!

而且三不五時就可以跟親愛的恩瑋瑋和kiddy亂跑

唷 so happy....

但happy過後   好像要面對練琴的現實

嗨   韋伯第一號豎笛協奏曲   nice to meet you

對了   預告一下喔   五月的時候  『豎笛皇后』莎賓梅耶要來臺灣呢!!

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存錢買票去   

再預告一下    『百吻 巴黎』楊雅晴 著  預購開始唷~

大家快去買書買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